墨忆萧【催更长评、不给授权】

我自倾怀,君且随意
不授权任何转载
看文先看置顶,不懂我的雷点在我面前蹦的直接拉黑

从今往后只是一个无情码字机器

【忘羡】《Beat It》41

◎微星际ABO,揣崽跑路,破镜重圆

◎33岁雇佣兵杀手alpha熟男叽x20岁赌神omega少年羡

◎一个在赌场上一见钟情的故事



*你温柔目光是我心安所在。



41


魏无羡感觉有点儿反胃,一直隐隐有种想吐的冲动,而面前的温晁仍在说着让他作呕的话语,甚至还开始对他上下其手。


围观的人很多,但忌惮着皇室的权利而选择了沉默。


魏无羡是何许人也,他从来都学不会屈服这个词。



无论什么时候。



好不容易侥幸逃生,可惜裤子已经禁不住温晁的暴力撕扯,他无奈让江澄把他书包里带的备用裤子拿给他。


好像自从遇到温晁,多备一套衣服变成了习惯。


可是福无双至祸不单行,仅仅一个回眸,他又看到了那个逃不开的阴霾,被言语挑衅,被动手动脚,一次比一次更甚,围观的人群越来越壮大。


“魏无羡,给我一个机会让我拥有你,你想想温氏皇室这个名头,可比江氏大的多,我可以给你更好的保护。”温晁的手已经开始试探他那单薄的衬衣,将他被逼到墙角退无可退。


魏无羡有点儿喘不上气,感觉周围的空气仿佛无时无刻的在散发着一股食物腐坏掉的酸臭味。他在温晁的手即将落在自己皮肤上的那一刻,忍无可忍地将人掀翻在地。


然后扶着墙,止不住地干呕了起来。


他呕得厉害,咳得头晕,等回过神的时候,仿佛刚刚的一切如同一场梦境并不存在,因为他,又来到了赌场——




“阿羡,乖乖在这里等着,爸爸妈妈一会就回来了。”男人的声音十分沉稳,带着少许的温柔。




是爸爸。




“阿羡最棒了对不对?”女人的面孔出现在眼前,她的手抚摸着儿子的头顶,魏无羡想抓住却抓不住。


“真的,一会就回来了。”




别,别去!




“阿羡就乖乖的等着啊。”女人走了,男人挥了挥手也离开了。




不要去,别走,不要只留下我一个人……




魏无羡哭求着,但男人女人依旧没有回头,周围的人也没有注意他,仿佛他们听不到一般。


他们听不到,原来这才是他的梦。











…………


魏无羡猛的惊醒,一身冷汗,止不住地颤抖着。缓了一会,才惊觉自己早已被身边的气息包裹住了。


冷冽馥郁的檀木香信息素充斥鼻尖,腰上熟悉的力量和温度让魏无羡有了真实感,蓝忘机那熟悉的声音也轻轻在他耳边响起。


“魇住了?”


魏无羡靠在蓝忘机的胸口松了口气,才沉闷的“嗯”了一声。


蓝忘机腾出一只手,帮魏无羡整理他凌乱的头发,动作轻柔,试图安抚住这个刚刚受到过度惊吓的Omega,搂住魏无羡的腰的那只手慢慢收紧,他放轻声音对少年说:“别怕,我在。”


魏无羡十分庆幸自己还有蓝忘机,因为他在身边。所以他才安心。


他的声音仍有些沙哑:“嗯……我知道,只是……一个噩梦罢了。”


蓝忘机默不作声,良久,魏无羡抬起头看着他,道:“你不好奇是什么梦么?”


蓝忘机道:“无妨,不愿说便不说。”


一阵静默后,魏无羡抬起头看着蓝忘机的眼睛,声音带着些轻微的颤抖:“我想,也许我能告诉你,蓝湛。”




我想告诉你,我的秘密。


我想对你毫无保留。


我想给你我的全部。




 蓝忘机抱紧魏无羡的腰,将Omega少年搂到自己怀里来,他的声音一如既往,“嗯,别怕,我在。”




魏无羡沉默片刻,缓缓道来,就像在讲一个画本。他讲述了自己的父母,讲述了自己在赌场的生活,直到自己被江枫眠带走,去学校上学读书。本以为会过上普通的生活,做一个平平无奇的普通人时,他遇见了皇族温晁。


那时的自己还没有分化,被已经分化成Alpha的温晁用自己最讨厌的方式疯狂地追求。




魏无羡的语气带着自嘲,可是更多的是可惜: “至于读书,我早就不读了。时运不济,被人坑了呗。”


“呵!贵族怎么了?还不是差点被我给杀了?”想到这,魏无羡笑了起来,笑容中带着不屑和讽刺,当然,藏在里面的憎恶也被蓝忘机察觉到了。如果可能的话,魏无羡真的想把他们直接全灭了。


魏无羡瘫在床上,无力地道:“那时候哪儿有学校敢要我啊?这么暴力的人,要了,就是多了个祸害。我也明白,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嘛,能理解。”


他垂下眸,叹了口气:“只是连累了温宁……是我耽误了他……”




明明自己才是那个最委屈的受害者,没为自己辩解、遗憾,却关心着其他被波及到的人,为他感到惋惜。




蓝忘机伸手摸了摸魏无羡的脸,道:“魏婴,记住!这不是你的错。”




魏婴,这不是你的错,也不可能是你的错。











…………


与此同时,亚洲首都。


温氏皇宫,不夜天城堡,大殿前花园。


正值夏季,皇宫花园里花儿开得正盛。一位二十岁左右模样,身着高定的少年走在长廊前头,后方一群亲卫军正在训练,而他看上去像是个被万人拥护的皇子,视察着一切。他的眼里带着与生俱来的自信,向前悠悠迈步,一步一顿地细细观察着目光所及的每一个人。


许是家人担心他独自一人不安全,身边还单独跟着一名体格健硕的男子。那男子高身阔肩,神色漠然,气势冷沉,仿佛一位冷血战士,自带着一种生人勿近的气场。


在长廊的拐角处,一闪而过的金色身影,让温晁放慢了脚步。


温晁将视线投向那个可疑的拐角,开口勒令道:“前面的!站住!不准动!”


金光瑶被吓得一愣,顿住了步伐,微微回首一看,原来来人是温晁。


他这才换上笑容转身,微微颔首:“二皇子叫的可是在下?”


温晁随意地望了望周围,确认没有其他人,鄙夷的看着金光瑶,道:“这里除了你,还有别人?”


金光瑶仍不换笑颜:“二皇子有何事?”


温晁上前一步,目光在金光瑶身上游移着,不断上下打量着:“你就是某人的那个不干净的‘私生子’?”


金光瑶笑容一僵。


温晁没有理会接着道:“你哥是金子轩?”


金光瑶道:“没错。”


温晁得到了准确答复,问道:“那,你们的关系怎么样?”


金光瑶的目光游移了一瞬:“不怎么样。”沉默片刻,他又补充道:“以前关系不错,最近这段时间可能有点儿误会,闹得很不愉快。”


突然温晁咂舌道:“奇怪…”


金光瑶的长相,让他总觉得此人眼熟,纳起闷来:“我怎么感觉好像在哪儿见过你?”


还没等金光瑶回答,他灵光一现,双手拍了一下,指着金光瑶道:“哦——我想起来了,你跟我父皇有过交易,对不对?”


金光瑶继续保持着笑容,点头道:“还真是什么都瞒不过二皇子的眼睛。”


温晁冷笑一声,道:“呵,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交易的是什么。跟我父皇交易那种药,是想对付谁?”


金光瑶坦诚道:“我想这个人您也认识。不仅仅是认识,您还很感兴趣。”


虽然金光瑶说得含蓄了点,但让温晁的脑海中闪出了一个既定的人选,他立刻道:“魏无羡?”




魏无羡是他这辈子见过的长得最好看的Omega,没有之一。




金光瑶眯起眼睛道:“嗯,我父亲对他也十分地感兴趣。”


温晁道:“用不着你说,本皇子也知道这样一个人,想拥有他的人一个巴掌绝对数不出来!”说到一半,他停下来,语气坚定:“迟早有一天,我会证明,能拥有他的人只有我!”


金光瑶盯着他那副邪恶奸诈的神情,假意关心道:“那二皇子可要小心!玫瑰都带刺,越好看越扎人。”最后那句话,他几乎是一字一顿说出来的。


温晁用鼻息哼了一声,转头走到他身前,道:“那是当然,本皇子可不像你那个蠢货父亲。”


他勾起的嘴角,伸出手,拍了拍金光瑶的肩,贴近金光瑶几分,在他肩侧压低声音说道:“这样吧,做个交易,价钱你定,怎么样?”




















—TBC—

请不要在评论区diss有关任何一个角色的评论,另外提及一下:本文当中的温晁特别有魅力,非常帅气。毫不油腻。

另外提及一下:本文当中的温晁特别有魅力,非常帅气。毫不油腻。

另外提及一下:本文当中的温晁特别有魅力,非常帅气。毫不油腻。重要的事情说三遍!

这篇文就是我自己想看才码的,不装了,我摊牌了!
微星际真的是超带感的一个设定,忘羡杀手x赌神的paro真的是太特么好嗑了orz我抵挡不住这样的诱惑呜呜呜……

PS:酒店名称和地理位置不要去深究,星际文,名称神马的都是玄学orz

看完记得去评论区评论感受给予你萧鼓励哦⊙∀⊙!

请大家多多支持多多评论萧的新作品《Beat lt》,爱你们
33岁熟男杀手叽x20岁少年赌神羡开始谈恋爱度蜜月√ 
请赐予小红心、小蓝手、小评论、小关注,谢谢! 
请留下你们的小红心小蓝手让我知道你们看过这篇现代忘羡好吗?ps:杀手熟男叽x赌神少年羡多好嗑呀

评论 ( 26 )
热度 ( 1021 )
  1. 共25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